0106



Sherlock Holmes 福爾摩斯 1854年1月6日

為什麼是1月6日?有興趣請參考2009年1月6日的紐約時報。
http://cityroom.blogs.nytimes.com/2009/01/06/the-curious-case-of-a-birthday-for-sherlock/





Wendelin Van Draanen 溫德琳.凡卓南 1965年1月6日

從小就是個書蟲,每個暑假參加公共圖書館的 Summer Reading Program,以收集閱讀護照上的戳章為目標,直到有一年為了求勝,心存僥倖 (怎麼可能有小孩記得所有架上那些書的內容),快速囫圇的瀏覽,和結結巴巴的回答教會她最多的章不代表最棒的讀者。

她2001年的青春小說《Flipped 也許是愛》是當年美國的年輕版「那一年 ... 」改般成電視連續劇和電影版本過,引人回味年少青澀、情竇初開的懵懂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