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8


Mary Q. Steele 筆名 Wilson Gage 1922年5月8日

《Journey Outside》1970年紐伯瑞銀牌獎

她的先生 William O. Steele 也是位紐伯瑞銀牌獎得主 (《The Perilous Road》1959年)



Lenore Blegvad 1926年5月8日

能寫又能畫的才女創作家,和丹麥籍畫家 Erik Blegvad 結縭60年,創作出許多膾炙人口的繪本。她在作品中所呈現的平和、公義和人性光華讓世世代代的讀者懷念不已。


David Attenborough 大衛·艾登堡爵士 1926年5月8日

縱橫英國 BBC 電視台60年多年的自然生態節目主持人,直到2007年退休前,他參與過66部記錄片的主持旁白和編劇製作等。其中包括《The Tribal Eye 部落之眼》、《Life on Earth 地球上的生命》、《The Living Planet 地球生態史》、《The Trials of Life 生命起源》、《The Life of Mammals 哺乳類的生活》、《The Blue Planet 海洋星球》... 等等。


請看他旁白的這段「Wonderful World」記住世界多美好,讓我們一起珍惜愛護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