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


P. D. Eastman 1909年11月25日

Beginner Books 讀本系列以 Dr. Seuss 的圖文為本,非常受到幼稚園和低年級孩子的喜愛。其中最重要的創作家之一就是 P. D. Eastman,他在創作童書之前是迪士尼、華納等卡通製作公司的動畫師。



Marc Brown 馬可.布朗 1946年11月25日

暢銷系列食蟻獸《Arthur 亞瑟小子》創作家



Crescent Dragonwagon 1952年11月25日

她是童書作家 Charlotte Zolotow 的女兒,也出版了近50本書。包括得到 Julia Child Award 的《Dairy Hollow House Soup & Bread》等食譜書。 Dairy Hollow House 是她悶夫妻在阿肯薩斯州經營的一家旅店和餐館。

她經常參加各種童書作家的聚會與講座,也在紐約時報、大都會 ... 等等報章雜誌上發表書評和美食旅遊等文章。